在万千世界中寻找一个你。

【喻黄】步步 03

Warning:狗血/破镜重圆/年龄差有
OOC属于我 其他cp自由心证

实际上还是校园恋爱故事(

游戏设定非荣耀,是守望先锋,有二设。
觉得少天非常适合源氏w

前文点我:01 02
 
 
植物园的花花草草黄少天早就不记得了,准确的说是见到喻文州之后那天的记忆就模糊了起来。
他还记得张佳乐的搭档就是那个揪他小辫的,也和黄少天一起玩过游戏,叫什么孙哲平,他们俩id里都有个“花”字,黄少天有的时候觉得太过腻歪,一般不跟他们一起打。
这时候张佳乐正叽叽喳喳地跟孙哲平解释:“这是夜雨声烦,就是之前那个话特别多的源氏……”
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,他好像看到一旁的喻文州笑了一下。
他突然感到有些烦躁,这时候喻文州的向他看了过来,黄少天感受到了一点凉意。
那种粘腻的感觉迅速地缠绕住了他,黄少天想退后一步,但是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。他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六年前喻文州的脸和六年后喻文州的脸慢慢重叠。
然后他听见喻文州开口,声音冰冷而尖锐。
喻文州说:“少天,好久不见。“


 
黄少天猛地从睡梦中惊醒,他睁开眼就看到了天花板,灯影重重叠叠,摇摇晃晃,一片安宁。这些光影倒映在墙上,仿佛一条流动的河,而他躺在湖底,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,好像有鱼游过去。
他从湿漉漉的状态中挣脱出来,用手捂了一会眼睛,咬着牙骂了一句。
妈的。
 


黄少天拿起了一边的手机,飞快地啪嗒啪嗒打了一串话,用力按下了发送键。
他拒绝了喻文州周六的邀约,但是约了喻文州周日去一家还不错的意式餐厅。
总会要碰面的,黄少天要拿回主导权。
 


六年前的喻文州不是噩梦,但是也称不上美梦。
实际上那次的植物园之旅喻文州并没有和黄少天有太多接触,他是跟着另一个人——黄少天认得出是前任学生会长王杰希——来的,他们匆匆打了个招呼便走了。
但是喻文州确实对他笑了。
这个认知使得黄少天连续3天都梦见了喻文州。前两次的梦里喻文州站在讲台上对他遥远的笑,第三次的梦里喻文州向他一步步走过来,梦里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。导致黄少天醒了之后看到郑轩粉红色的毛毯立刻炸毛了。
郑轩真的委屈。
这种梦对于自认为钢铁直男的黄少天来说真的不算美梦,虽然现在他也要给自己打个问号。他有片刻的迷茫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有这个选择。
但是他知道喻文州是特别的。
他无法阻止自己去靠近喻文州,一步也没有办法。
 


下一次见面来的很快。五月份的时候校园毕业季到了,这种时候多少带着点伤感,黄少天此刻感受并不深,人来人往,总有离别,也总有相见。
学生会每年都会举办跳蚤市场,黄少天帮着相熟的学长搬一些旧物,搬完后学长要去帮自己女朋友搬东西,黄少天就帮忙看了一会摊,他正好也想把自己之前旧的游戏外设处理一下。
虽然还没入暑,但是五六月份的天气还是热的令人烦躁,黄少天蹲着躲在阴凉处,但还是会被晒到一部分皮肤。
他正在跟一个想买游戏键盘的同学扯皮,被晒到的那部分皮肤被一个人影挡住了。
黄少天的心脏扑通的跳了一下,那一块皮肤还残留着些微灼热感,黄少天有点口干舌燥。
喻文州站在他面前,捡起了一个游戏手柄。他好像刚从空调房里出来,身上带着一股凉气。
如果贴上去一定冰冰的很舒服吧。黄少天想。


为什么以前总是能在各种地方遇到喻文州呢?从前黄少天以为是缘分,但是现在想来,喻文州出现的时机都太恰到好处了。
就像一个又一个的陷阱,引诱着黄少天向他走去。


喻文州拿起游戏手柄看了一会,好像在犹豫要不要买。
黄少天站了起来,现在他又在阳光下了。
“喻师兄,这个东西是手柄,打游戏用的。”
喻文州抬眼看了他一下,笑了笑:“谁说我不打游戏?”
黄少天有点惊讶,喻文州看上去跟游戏不会产生任何联系的样子。
喻文州又笑了起来:“我上次在植物园见过你,这个手柄便宜点怎么样?”
笑笑笑这个人怎么一直笑,黄少天怀疑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。
“不行不行,这可是个牌子的!卖150不能再低了!”
“这是他们家X810型号的,属于低端入门款,100不能再多了。”
黄少天简直目瞪口呆,但是他迅速反应了过来:“那师兄你玩什么游戏啊!有些游戏用这个不适合的?”
喻文州报了个游戏名字,是个fps类*游戏,黄少天眼睛一亮——就是他最近在玩的那一款!
“我瞄不太准,想买个手柄试试手柄专区*,买个低端款的练习一下。”喻文州解释道。
黄少天看准了机会:“喻师兄,这个手柄价格真的不能再低了!咱们做生意也交个朋友呗,我可以给你个好友位,我源氏贼6!”
喻文州第三次笑了起来,他爽快地付了款。“上次听到了,行,那你把游戏id给我我回去加你。”
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自我介绍,他开口:“我叫黄……”
“我知道,你是黄少天。”喻文州接过了那张写着游戏id的纸条。“你在低年级段还是挺出名的。”
这三个字从喻文州的嘴里说出来,黄少天觉得自己都要燃烧起来了。他没有想到,喻文州居然知道他。


 
回去后黄少天立刻打开了电脑,不一会就收到了喻文州发的申请好友信息,他点了确认。喻文州的头像是一个巫师的剪影,长长的袍子还有银色的长发,游戏id是索克萨尔,黄少天念了几遍,“这名字还挺拗口,是不是中二病啊……”,他对着电脑屏幕吐槽道。
话是这么说,黄少天对着小人发了一会呆,又笑了起来。
他打开游戏好友页面,发过去一句话:师兄你好你好以后我带你飞啊!
喻文州很快就回复了:好,叫我文州就可以了。^ ^
喻文州应该是上线加一下他,这会头像又暗了下去。
黄少天盯着那个笑脸看了一会,想了想,打开了那张角落里的纸,用了另一种颜色的笔,又一笔一划地,再次写下了“索克萨尔”四个字。
他把那张纸叠了叠,又放回了原处。 
写完后黄少天觉得还不够,他打开QQ页面,私戳了郑轩。
 


“郑轩你那条粉红色的毯子在哪买的啊快给我链接链接!”
 
 
 
 
TBC.


*fps射击类游戏。
 *手柄专区带自瞄。
 游戏外设纯属瞎掰毕竟我也不打广告
守望先锋这么凉了我居然还给它免费打广告吗(
 
私心觉得少天真的非常适合源氏,源氏的定位是突击型英雄,和少天的机会主义完美贴合。
贴一段百度百科里对源氏的描述:
高机动性、强力收割、核心破坏。
 
而且,源氏的语音有“I need healing.”(我需要治疗)
所以团战的时候耳机里全是“I need healing.” “I need healing.”! “I need healing.”!!“I need healing.”!!!!
(逐渐失去理智)
 
PS.本文以黄少天视角阐述的,之后会写喻文州视角。
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的厚着脸皮要个小蓝手,lof限流太严重了QAQ
争取3章以内让他们搞起来!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
© 春与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